首页   延大简介  期刊简介  编委组成  
投稿须知
  订阅须知  联系我们
 

 

副校长王洪福一行到《东疆学刊》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2月27日 14:40 东疆学刊 点击:[]

副校长王洪福一行到《东疆学刊》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223日下午,副校长王洪福、社科处处长李梅花等一行到《东疆学刊》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洪福副校长一行走访了《东疆学刊》编辑部的办公场所,查看了期刊资料展示和办公平台。马金科主编就编辑部的期刊定位、办刊理念、发展现状、期刊评价标准、社会效益考核、未来发展规划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洪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东疆学刊》编辑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所做的成绩和贡献,并就编辑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不越“红线”,把握期刊出版导向,筑牢期刊出版前沿阵地。二是加强期刊网站建设,做到内容和技术手段的高效融合,整合校内各期刊资源,合力打造期刊网络平台,既注重校内期刊整体形象的展示,又体现各期刊的个性化诉求。三是利用互联网、微信等多种手段提前进行期刊内容发布和推送,让作者、受众不受时空和期刊载体所限,更早更便捷地获知学术前沿信息,提高关注度,进而带动期刊阅读量、点击率、下载率和引用率。四是期刊未来应朝着“一站式”投稿系统、无纸化期刊和期刊数据库整合的方向发展,不断扩大期刊在国内外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期刊为窗口提高延边大学的凝聚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D7C0






 

上一条: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朝鲜-韩国文学研究分会2023年年会暨“东亚历史视阈下的中朝-韩文学与文化”学术研讨会会议综述 下一条:第21届中国朝鲜韩国学学术研讨会综述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延边大学《东疆学刊》编辑部 邮政编码:133002
E-mail:djxkybu@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