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大简介  期刊简介  编委组成  
投稿须知
  订阅须知  联系我们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社区建设现状研究

2017年11月22日 19:43 安花善 点击:[]

摘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社区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性服务活动中针对老年人的服务最多,其次是儿童、贫困户、残疾人、优抚对象;便民利民性服务活动中物业管理和环境绿化的服务项目所占比重较大;在各项教育活动中,下岗人员参加再就业教育比较积极。但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如,社区工作缺乏主动性,居民社区意识淡薄,民主参与能力差,社区工作者总体素质偏低,社区服务项目发展不平衡,社区服务资金短缺等。

基金: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民族地区社区建设研究》; 项目编号:2012BS29。

关键词:延吉市; 社区建设; 社会调查

上一条:“燕行录学”刍议 下一条:延边地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困境与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延边大学《东疆学刊》编辑部 邮政编码:133002
E-mail:djxkybu@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