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大简介  期刊简介  编委组成  
投稿须知
  订阅须知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2017年11月22日 11:01  点击:[]

《东疆学刊》杂志是吉林省教育厅主管、延边大学主办的东北亚研究方面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季刊),为教育部东北亚文化研究名栏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本刊作为面向东北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期刊,主要研究东北亚各国观念形态的文化,如文学艺术、伦理道德、宗教、哲学、政治、法律制度、企业文化等。热忱欢迎海内外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学人惠赐佳作。

一、为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和编辑质量,本刊对来稿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论文应观点明确、新颖,资料翔实、可靠,论证严密、科学,文字表述规范、通畅,篇幅一般不超过10 000字(特别优秀的论作可不受字数限制)。文末注明与作者联系的方式(电话或电子信箱地址)。

(二)来稿应包括题名、作者署名及通讯地址、作者简介、摘要、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正文、注释、参考文献以及英文篇名、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基金资助项目的论文应对有关项目加以注明。

题名 应简明、具体、恰切,能概括文章的特定内容,一般不超过20个字。

作者署名 如为笔名,应注明真实姓名。题名下应标明作者通讯地址(含工作单位或住址、所在省市名称及邮政编码)。

作者简介 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工作单位、职称、学位及其研究方向。

摘要 应能反映论文的主要观点,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关键词 是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专有名词或词组,一般应选3—5个。

基金项目 论文应标明基金项目全称及批号。

注释 是对文内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置于当页地脚;注释序号用带圆括号的阿拉伯数字表示。

参考文献 采用顺序编码制,在引文处按引用文献在论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序号置于方括号内;同一文献在一文中被反复引用者用第一次出现的序号标示,文后参考文献表的排列顺序以正文出现的先后为准,其格式为:

专著 [序号]主要责任者: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引用页码。

  专著中的析出文献 [序号]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析出专著主要责任者:专著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析出文献起至页码.

  期刊 [序号]主要责任者: 题名,刊名,年,卷(期):页码。

报纸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电子文献 主要责任者:题名[文献类型标志/文献载体标志].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径。

英文题名、英文作者署名及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置于参考文献之后。

二、 本刊维护首发权,不受理一稿多投稿件。对稿件的审理实行同行专家匿名审理办法。如稿件寄出3个月内未接到采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因人力有限,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三、 本刊对采用稿件有权作文字删改,凡不愿改动者,请来稿时予以说明。

四、本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

五、本刊已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及中国期刊网、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数据库,如不愿进入以上电子出版物,请书面声明,以便做出处理。

    六、本刊唯一投稿邮箱:djxkybu@sina.cn

 

上一条:编委组成 下一条:期刊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延边大学《东疆学刊》编辑部 邮政编码:133002
E-mail:djxkybu@sina.cn